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HAPPY 38 DAY!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38 DAY!



oh yeah
今天跟我的三八姐妹出去
还有一个新朋友的说
哇老
才第一次出去
我们的话可以多到三天三夜讲不完
这样的朋友我最喜欢了
哈哈哈


介绍给你们认识
她叫tiffanny
大我一岁罢了
不过她的幼稚程度跟我们差不多
好笑到不行
要相信我们真的是第一次见面的哦
看过去我们很sweet厚?
哈哈





还有一个就是我那个三八姐妹啦
不用介绍你们一定懂
看我拍照的技术有多好
真的是太值得自豪了
说真的
我们的声音到哪里吵到哪里
有点恐怖
不过 只要习惯就好啦
xD


hui ying明天飞去KL
天呐
我会闷死:@
还有那个tiffanny也是明天回美里!
很好
我一个人forever alone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我决定做宅女!
真的是够可悲的
/.\


好啦
是时间睡觉了
希望今天不会再失眠
失眠的感觉真的是痛苦到极点!






还有
今天的你微笑了么?
要记得微笑很重要

不要让世界改变你的微笑
要让你的微笑改变世界!

晚安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