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我不会喜欢你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我不会喜欢你





我想我应该 应该不会爱你

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爱你

所以我让自己那么喜欢你

这样你就不忍心 和我分离




我想我讨厌 讨厌骄傲的你

也讨厌美好 美好的那个你

于是我要 自己假装讨厌你

那么你就舍不得 理我而去





我必须说 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我不喜欢 你占据我所有思绪

连你的窃笑 也像是鼓励


从早安后的早餐 到晚餐后的晚安

别笑了 别笑了 我不会喜欢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脱了 你还是在我的眼里

我喜欢了 我讨厌了 影响不了我的呼吸

原来我 已经无法自拔 

我秘密的爱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我不想要 你因为我 变得消极

有你的城市 下雨也美丽

从黎明后的太阳 到深夜里的月光

别想了 别想了 我不会喜欢你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