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38妇女节快乐 A__A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38妇女节快乐 A__A




今天就是专门给38们38的日子啦
可惜我的38姐妹都不在这里
好sad :(
在家颓废了一整天
这种日子真的是太煎熬了
我要读书!

剩23天
终于要离开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了
其实没什么好期待的
我走了 世界不会因为我改变
只是有点点紧张 
谁都不认识的我  一定是静到不行
/.\





然后
下个拜四要考pra了
是有点点怕咯
如果考不过我就来不及补考了
所以我没得选
一定要考过!
压力来了 来了
T.T


好吧
这个月都很刺激
成绩要出了
天呐
我昨晚做梦我拿6个A
这是算噩梦吗?
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很期待又怕受伤害
:(





要十一点了
睡觉时间到!
我很早不是夜猫了哦
一定十二点前关电脑

大家也早点睡吧
对身体好
A___A
晚安




挖到这张旧照片
去年的我
好青春的feel
现在老了
哈哈哈哈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