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爆肥!!:@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爆肥!!:@




好吧
今天一整天真的是可以让我迅速爆肥
虽然之前已经够肥了
可是我还是拒绝不了美食的诱惑
(╯﹏╰)

从我早餐开始说
早早起来去学车
学好吃了一碗辣辣的laksa
高卡路里!
真的是要命

后来姐姐说要去mall
就跟去走走消化一下
走着走着想说放弃吃午餐
结果好心的姐姐男朋友请吃pizza
我没办法说NO
就吃了很多
spagetti ,pizza, cheese baked rice再来mushroom soup
非常好
又是高卡路里的食物
:X





就这样过了半天
到晚上
跟几个姐妹去喝茶
第一站去Bolaven Cafe
那边的价钱真的是吓死人




不要看这样哦
这个要RM6!
它只是普通boh牌的茶而已
真的是吓死人不偿命


再来就是这个
高热量!
肥死我吧:@





看看时间还早
我们就去下一站
不知道是太无聊还是太爱玩
就走路到Fac Bravo
我真的是最讨厌走路的时候被陌生人作弄
还给我两次
去你MD
以为我很好欺负那样
SOIIII :@


就这样又吃了几样高卡路里的食物
想想一整天这样吃还不爆肥?
太佩服我自己了!







还有
很抱歉
我是真的不喜欢玩信息
你这样的花花公子不要再来找我更好 ==
就算你是我朋友的朋友我也不会给脸
最讨厌这种自以为是的男生了
早知道不要回你!




好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很累了
大家晚安吧!
x)



就是她们啦
另一堆38姐妹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