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很累的周末!/.\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很累的周末!/.\





今天真的是快虚脱了
早上早早起来就去教堂
最讨厌早起的说 :@

然后就去朋友生日会
然后再去海边
然后再去farley food court!!
有时候很佩服自己能这么有精力
六个小时的时间
真的有点够力
我好累
/.\

不过一个个下个星期都跑去读书
我接下来的日子应该就是在家生菇
太好了
又是宅女一个
哈哈哈哈

最近在很努力的戒emo
大家看开点吧
emo对身体不好的
感情事先放在一边
好好过生活
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
以后不怕找不到爱人
x)




剩下的27天
我会好好珍惜
给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给我自己

不要为了寂寞去相爱
真爱是值得去等待的




After a while you learn the difference between 
holding a hand & falling in love. 
You begin to learn that kisses don't always mean something, 
promises can be broken just as quickly as they are made 
and sometimes goodbyes really are forever.




大家晚安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