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微笑吧 x)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微笑吧 x)




大家好
我又来了!
最近都很懒惰更新部落格
超级懒惰的
对不起我的followers们


想说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最近没什么感触
要emo都不能
哇靠
这样的生活一级棒啊
自由自在的
平静到不能够
x)




最近觉得我很有auntie缘
每次遇到妈妈级的auntie 她们都讲我很漂亮
哈哈哈
偷偷暗爽了下
妈妈也很lawa去
讲她生的好
听了差点吐血
:@
原来笑一笑真的会变漂亮
以后就每天傻笑就好了
XD

不知不觉剩29天
新加坡我要来了
等了要两年终于等到了
有点期待 也有点紧张
不过最紧张的是我的spm成绩!
还有20天!
真的很怕会失望
因为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希望不会死得很难看
><






人要活在当下
不要被过去绑住
也不要为了未来困扰
珍惜现在 开心的过每一天
记得微笑很重要!
S M I L E 
=目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