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心不动 则不痛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心不动 则不痛







匿名先生
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关注
我很感激你
可是
我要你知道
从今以后 我不需要你了
我一个人 可以过得很好很好
不要担心我会受伤
因为我很坚强

其实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我冷血无情 
我不会去在乎别人的感受
我就是那么霸道 那么自私
对不起
伤了你那么深
所以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懂得珍惜你 回报你的爱
我们今生无缘了
来世再见

谢谢你 陪我走过一段路
我很开心 可是我累了
一直活在怀疑和不信任的生活
真的很累
所以 我决定把你的心还给你
因为我不需要 也不会珍惜

不要哭 说好的
我们还是那对陌生人
最帅气 最霸道的
以后如果我们偶然间遇见了
笑笑就好

祝福你
活得更精彩
:)




倒数38天   要走了..




4 comments:

  1. 恩 时间果然还是会过了 
    我相信你 可以过得很好 
    加油啊 宝贝 
    不过 抱歉 下一个见面不可能只是笑笑~! 你懂的 哼!XD
    有什么事记得告诉我噢
    我们所做的一切 我没后悔过 也不会忘记 我也没你想象得那么==
    就将.....
    希望可以再一次吻你 默默疼你 :D
    be happy <3
    陌生人

    ReplyDelete
  2. babe, let it go.
    i know you can. :(
    so sad :(
    37 days to go ...

    ReplyDelete
  3. how can u encourage her to let it go :(((
    support her ma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