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我很好 ♥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我很好 ♥




我真的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以为我emo就代表我不开心
有时候只是单纯的想写写人生的道理
结果就被误会又不开心了

其实我很坚强的
你们根本就不用那么担心
我真的很好
只是有时候会想太多罢了
就有时候而已
真的

剩40天了
我在筹备着我的欢送会
到底该几时办啊?
大家好像都不在这里了
好遗憾
可是不管怎样
我到了那边一定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的猪朋狗友们
毕业后好像都没什么联络了
有时候很怀念以前一起在学校的日子
不过还是觉得毕业了真好
哈哈
x)

近期内不想谈感情事
所以就这样

拿个旧照给你们看看
哈哈
大家 晚安
=B




2 comments:

  1. 大家是因为关心你呗~所以才会那么在乎你的,哈哈。。欢送会有东西吃吗?@@

    ReplyDelete
  2. 当然有 哈哈 谢谢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