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记得要开心 :)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记得要开心 :)




嗨 大家
我又来啰嗦了
这几天真的是闷到爆
朋友好像都人间蒸发酱
不懂一个个跑到哪里
真是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是罪孽太深了
到底要怎样让大家都好过些?
同情心不要作祟拜托
这样我会内疚到死
很辛苦啊
:(

为什么我的命运好像到那么糟啊
有时候真的甘愿自己是没人追的丑小鸭
说不定会好过些
不用那么狠去伤别人的心
可是为什么好像我刚刚拒绝的人
过不久就会看到他们恋爱中 
不然就是追别的女生了
好无言啊
哈哈
:X


听说spm成绩3月22号出
怎么那么慢
还有一个多月啊
有点期待 可是又怕失望
我要8科A就好
拜托拜托 :(

死的
今天头一直昏昏的 
又晕又痛
最好明天学车不要乱撞
:@


今天就这样
没话说了
大家晚安
x)



4 comments:

  1. 并不是所有的人被人拒绝了就去追别人的~哈哈哈~我相信被你拒绝的那个人不会怎样的呗~他会开心的~

    ReplyDelete
  2. 还有那个人并不想你同情他的知道吗。。你并没错。。而他也没错,只不过在不对的时间爱上一个不该去爱的人,所以他也做好最坏的打算了,不比同情他,你就认真的做自己也是给他最好的礼物了,都不是小孩子了,有些事我们都懂的。。只要大家还是朋友就好~@@

    ReplyDelete
  3. 加油 :) 
    这几天一起不用那么emo了~好开心~~加油噢 =D
    一人一半 说好的!!
    乖~~

    陌生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