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我是谁 我是amy x)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我是谁 我是amy x)




大家好
我叫amy
你们可以叫我mymy
因为这样 所以那样
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我只知道我   闷!

今天还是一样没有emo
所以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自己疯了一下
去挖去年的参考书拿来做
啊哈哈哈
很兴奋的是里面的题目认识我
 可是我不认识它们
亏我还最喜欢bio的
对不起T.T

说真的
当个无业游民真的是很 :@
我宁愿每天做功课 读书不是更好
><

我还剩42天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慢
/.\
我想快点去读书
是不是很期待我当护士的样子?
啊哈哈
尽请期待吧


明天第一次驾车
紧张到极点!
保佑我吧


最后最后


看看我闷翻的样子
哈哈


大家晚安啦
x)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