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ANTI 学车 :@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ANTI 学车 :@




每天去学车 学到显
老师明天终于肯给我放假一天
真的超级有压力的知道吗
妈的 以为学车很容易
结果越学越烂

老师说我第一次驾的很好
然后就越驾越乱
OMG
我到底怎么搞的
明明就那几个踏来踏去
乱屁啊
真的是很:@ :@

现在想到要去学车就怕怕的
老师你干嘛那么凶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被骂我就只会笑笑
什么都不说
不过也好
凶点的老师能让我快点学好车
阿门

今晚谁都不要来烦我
我一律不回任何人的信息
我想forever alone一晚就成全我吧
这个世界又不是只剩我这个女生给你们玩
外面大把呢

真的很好奇这个世界的男人脑袋装的是啥
讲话那么低级会被看低的懂吗?
积点口德吧
善哉善哉


还有这个

中间那间就是我以后做工的地方
现在还没建好的说
2014年会开幕了
新医院应该比较干净厚?

每天倒数到很显
所以不要去算日子了
等时间一到
直接飞过去
看你们谁还能找得到我
哈哈哈哈


好累
明天想睡到晚上
记得不要来烦我
大家晚安
爱你们全部人
muack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