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大家好 :D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大家好 :D




大家晚上好
现在是11点40分
今天我过得非常的好
学车越来越强了
真佩服我自己啊
哈哈哈


这几天过得很安宁
没有emo 没有失眠了
这种感觉就像之前失恋过后
放下感情过后的日子
很轻松也很无忧无虑


现在的心情无法解释
我只知道我要好好爱自己
不要让别人有一点点的机会伤害我
自我保护太强了就是这样啦
如果觉得看不下去
就远离我把
我不会去乞讨任何人来爱我
我自己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x)



im single and i love it
大家晚安
=目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