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我还是我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我还是我




有些人
你明明不想在乎
可是却忘不了
明明是自己推开了
可是却一直留恋

早该知道
没有一个人
会永远只爱你一个人
这个世界太多人了
你永远不会知道
现在爱你的那个人
下一秒会爱上谁

我不求什么
我只希望有一天
有一个人
可以爱我很久很久
就算是骗我的
我也希望
他可以骗我一辈子

不哭
不值得的
把自己的眼泪收好
用微笑代替
会过去的

走了那么远
到最后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两个世界的人
何必勉强在一起
我很庆幸
我们没有开始过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那一段路
我很开心
偶尔会想起
可是我不会再留恋
祝你幸福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