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残爱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残爱





有时候在想
到底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欣赏
什么是爱

这个问题让我很矛盾
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有什么感觉
面对第一个人  觉得自己爱着他
面对另一个人  觉得自己很在乎他
再面对第三个人  觉得自己想拥有他


这么复杂的感觉
让我很恐惧
所以我宁可单身
害怕自己伤了别人
也伤了自己


这种感觉我解释不来
一颗心到底装得下几个人 几份情
我不是花心的女生
见一个 爱一个
我只是在放纵自己
让抛弃我的人知道
他们做的有多措


其实我想要变得成熟些
做决定不要马马虎虎
不要太冲动
太感情用事
可是到底该怎么办
真的很烦






会不会有一天
你发现我的号码变空号了
你会想我?

会不会有一天
当你知道我不在了
你会伤心?

会不会有一天
我回来了
你会跟我说 终于等到你了?

会不会有一天
你会发现 你爱的还是我?

会不会有一天
我们还会遇见?





剩下的一个星期
到底要做什么才不会有遗憾
离开的日子越近 
我就越常想到你
我的离开你知道吗?
或许你更本就不在乎




放下旧感情
放了自己 
记得一定要多爱自己一些
不要委屈自己

从今以后
我会更努力
让自己活得比以前更好
加油!



x)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