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笑一个 雨过天晴 :)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笑一个 雨过天晴 :)





没什么想说的
现在的我只想平平静静的过完这一个月
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毕业过后真的是很轻松
没有功课 没有考试
很快乐

我答应过自己
不会让别人有伤害我的机会
我也说过要潇洒的离开
等我回来 我要让那些伤害我的人知道
我过得有多好
没有人没了谁就不能活的
或许那时候真的太天真的以为
这个世界只有他值得我去爱
可是狠狠被伤过后
我才发现
这个世界很美很美
天空那么蓝  世界那么大
真的不值得为了一个人 付出那么多

我要证明给你看
你离开我后 我活得比你好 比你精彩
或许你不在乎
可是我的尊严 我一定要回来

很多人说受伤能让一个人成长
这句话我很赞同
所以我的成熟没有人能够理解
我的想法不只是17岁小女生拥有的
我想好好爱自己
保护自己

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心
不要说我开心就好
这句话让我更不开心了

我期待雨过天晴以后的彩虹
除了爱情 我们还有更多的东西值得去珍惜的
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我都很珍惜你们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你们永远在我心里
我爱你们 :)



大家晚安
记得要开心
x)







1 comment:

  1. yo....要加油噢~
    过去的点点滴滴
    好好保留住xD
    记得我永远都在你后面支持你~
    哭几次请你吃几次 记得不=D
    有什么事没人说就告诉我吧~
    Take kaaa babe
    有时真的不想醒来 沉醉在那一段时间
    以后的谜底 以后才解开吧
    好好过生活 ;D
    隔2地 在这给你勇气的muakzz XD
    不管发生舍 记得还有....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