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大哥 写给你的 :)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大哥 写给你的 :)




其实我从小就很想要有个哥哥
应为我只有三个姐姐一个弟弟
所以一直很希望有个大哥哥能够关心我
后来我认识了你
我觉得你真的很好
不管我在学校发生什么事情
你一定懂
而且会很紧张
还会担心 还会安慰
那时候觉得有个哥哥的感觉 真的很好

两年了
我们几个感情一直都很好
之前还想一起表演 一起跳舞
还记得form 4 那年我们表演跳舞
你一直都在鼓励我们
真的 真的 很感动
那段时间 我们几个都很常一起出去
一起讲心事 一起解决很多很多的问题
你送的吊饰我不知不觉带了几个月
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成我哥哥看待
不是普通朋友 

可是最近那些事 好像把我们的距离越拉越远是吗?
不再聊心事 不再约出去一起喝茶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可是我真的很失望
因为你不像以前的你了
那个很关心我 很在乎我的人

可是不管怎样
谢谢你
一直以来 帮了我那么多
很希望我们能够保持我们的关系
像以前那样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