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说:
be real im just me:)
⊱ Welcome, this is amy bloggie ⊰: 回忆太心碎

Photobucket

Blogger templates

回忆太心碎





今天跟朋友出去
心情本来还好好的
可是不懂干嘛心里感觉怪怪的


相爱过的人  是不是不管怎样都不能忘记?
今天的擦身而过
久违的声音 记忆里的背影
明明应该是属于我的
是我的..

朋友都问我
如果有一天他找回我
要求复合我会怎么办
这种假设性的题目
怎么听过去有点悲哀 
不知道怎么回答
可是我知道就算我走了
他还是他 我还是我
缘分尽了 感觉变了
回忆没了

有时候我会想 他到底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后悔把我甩了
如果我有机会选择
我会宁愿没有认识过他
这样的结局 我很痛苦
四个月了
这四个月我不断一直想放下
其实我是成功的了
可是爱越深 越难忘记

有人说
要忘记旧情人
需要的不是时间 就是新的爱人
可是为什么时间救不了我
新的爱人也救不了
答应过自己 下次不可以再很爱很爱一个人
所以现在 想爱上一个人都很难
心太累 累到没有办法再爱一个人

还剩48天
我要赶快离开这里
把全部的全部都忘记
真心的
希望你会快乐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